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神经网络模型“拍照赚钱”的定价方案研究

李海阔; 曾小杰 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 四川成都610500; 西南石油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四川成都610500
拍照赚钱   因素指标   bp神经网络   定价方案  

摘要:基于拍照赚钱的定价问题,先预处理获得的数据信息,进行坐标与距离的换算。基于处理后的信息数据,分析会员信息和任务数据,优选出任务与会员最短距离、任务与任务最短距离、会员密度、平均预定限额、平均预定时间5个因素指标,以此为基础建立5×24×1的任务定价的BP神经网络模型,并随机选取800个任务数据进行训练,平均拟合误差为1.65%.同时,运用训练后的神经网络预测定价,预测值与实际定价误差为6.42%.这说明,通过模型能够设计出较好的定价方案。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