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价与选择研究

周甜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广西柳州545000
汽车零部件   供应商   绩效评价   质量体系评价  

摘要:近年来,汽车产业的发展速度日益加快,综合众多外部影响因素后作出的最适宜选择,才能更好地实现整车高品质低成本(即高性价比)、高口碑、高销量,因此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评价与选择对提高整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随着供应商评价、选择的多样化,根据以往经验并结合同行业主机厂的质量管理要求,探讨自主品牌主机厂如何在低成本态势下开展供应商选择的动态管理,如何选择合格的供应商,如何实施前置供应商选择活动,如何实施供应商动态提升与淘汰。通过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系统的分析,找出有效的解决方法。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