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对架空送电线路设计方面的探讨

池光湧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东广州510000
架空送电线路   勘察选线   杆塔选型   排杆定位  

摘要:对于架空送电线路而言,线路建设外部空间不断缩小,尤其在线路敷设路径的选择上,呈现出了较大的难度。同时,既往工程实践经验表明,架空送电线路在承受下压力的同时还会受到上拔力及水平作用力的影响,因此有关架空送电线路的设计,不仅需要做到安全、可靠,还需要尽可能地体现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的行业特点,兼顾环保、经济等目标的实现。以架空送电线路为例,针对架空送电线路在设计方面的关键内容与注意事项进行分析及探讨,望能够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与重视。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