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供电企业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与对策

余敏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襄阳供电公司监察部(纪委办公室); 湖北襄阳441000
供电企业   工程建设   监管体系   运行机制  

摘要:工程建设领域的资金投放量大、建设项目多、覆盖面广、时间要求紧,工程监管难度越大,任务越重,越要采取强有力的监管措施,防止可能出现的质量、安全和廉政等问题,从而规范工程建设各环节管理,促进工程建设高效、安全、廉洁运行。从实践和理论的角度入手,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从健全工程建设领域监督体系、建立健全长效运行机制两个方面推进相关工作。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