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与时俱进创优施工技术资料管理

闫相蓉 新疆皖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831800
建筑资料   与时俱进   创优举措   注意事项  

摘要:技术资料是工程质量在形成过程中的有力见证——这一特性,注定了技术资料也是评定工程质量等级的主要凭证。言外之意,对于房建工程而言,施工技术资料与完成工程主体的重要性不分伯仲,是建筑单位施工成果之一。工程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对企业来说必不可少,切合实际地说,标准、规范的资料整理,是保障施工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的给力之举,也是施工企业完成任务、实现目标、高效优质的助推器和最佳选择。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