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110kV变电站总平面布置的优化设计分析

周丽祥 丽水市正阳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浙江丽水323000
110kv变电站   总平面布置   优化设计   布置原则  

摘要:近年来,电力需求矛盾逐渐突出,因此需要加强设计和优化变电站平面布置,使其具备先进性和智能化特征,全面促进我国电力行业的安全、稳定发展,进一步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结合实际案例,主要分析探讨了110kV变电站总平面布置的优化布置原则,在此基础上,分析了110kV变电站总平面布置优化设计的措施,希望能够为110kV变电站平面布置设计工作提供参考性意见。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