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内外建设创新人才高地的经验与启示

邱丹逸; 袁永; 胡海鹏; 王子丹 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 广东广州510033
创新人才高地   人才工程   人才引进   人才培育  

摘要:创新人才高地,是指因人才流动和集聚所形成的智力高势能区域。创新人才高地建设是集聚各类创新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为了促进广东创新人才高地建设,从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留住、平台网络4个角度入手,系统分析国内外典型地区创新人才高地建设经验,主要包括人才工程、国际人才引进、高等教育、产学研合作、激励制度、创新创业平台网络和人才评价机制等内容,最后提出创新人才高地建设中应注重政府主体、环境营造、平台网络、人才流动规律等主要启示。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