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现阶段我国微型燃气轮机发展与应用推广

谢哲 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海200000
微型燃气轮机   技术特征   运行特点   应用推广  

摘要:21世纪,一种先进新型的动力装置——微型燃气轮机,将对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产生重大影响。这一先进技术可以说是能源领域的创新技术,将会掀起一股技术革新浪潮。实践表明,在应用过程中,微型燃气轮机具有质量轻、安全、清洁、燃料种类多、噪声低、使用寿命长、可分布式、成本低廉、不需要润滑系统、适用于空气轴承等特点,特别是在军事装备、航天等领域,其所起的作用十分重要。在简述微型燃气轮机发展和应用的基础上,诠释了它的技术特征、运行特点及重要性、实用性、广泛性和安全性。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