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德宏州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措施

梁建平; 杨虹; 李文柱; 万代立; 李丽鋆; 王知非; 杨林 德宏州科技情报研究所; 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678400; 德宏州农村科普宣传站; 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678400
德宏州   科技型中小企业   创新发展   对策措施  

摘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技术创新的主体,是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是扩大就业的重要途径,具有机遇意识浓、适应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等优势,其发展水平和规模事关地区经济活力和市场竞争力。以云南省德宏州科技型中小企业为研究对象,在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分析创新发展中存在的融资困难、管理水平低、研发投入不足等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措施。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