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产品设计中用户思维的必要性

李翠 武昌首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湖北武汉430064
产品设计   产品思维   用户思维   用户群体  

摘要: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不只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同时也为设计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改变,社会背景发生了变化,设计师就要及时调整自己的设计思维,使自己的设计作品可以跟得上当今设计的潮流,也使自己的设计作品可以满足当今用户的需求。产品设计作为联系人与物的纽带,它的目的是为人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方式,渗透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产品设计就更应该敏锐地关注社会发展动态,认识到当代设计工作中用户思维的必要性,并将其体现在自己的设计作品中。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