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力工程咨询平台的建设及价值探索

陈楚君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东广州510663
电力工程   咨询平台   设计思路   数据信息  

摘要:如何围绕电力工程建设项目作出准确、合理的判断,提高决策以及施工过程中各项措施的科学性、合理性,已成为业内人士高度重视的问题之一。构建电力工程咨询平台能够为电力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性的咨询服务,帮助建设项目决策的合理判断以及施工作业的有序开展,对于项目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意义重大。在这一背景下,围绕电力工程咨询平台的建设问题以及构建电力工程咨询平台的主要价值进行了分析。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