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内创新创业项目的分析与挖掘--基于36氪和虎嗅网的聚类分析

周一维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上海201804
创业   创新   clementine   虎嗅网  

摘要:国务院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样,"互联网+"和"大众创业"的概念也正引领着创业新时代。以36氪、虎嗅网等为代表的国内知名互联网创业生态服务平台为创业者们提供了更多的创业机会。因此,基于36氪和虎嗅网,试图对其上的创业项目进行数据挖掘与分析,以探究现有创业项目的特征以及成功融资项目和失败项目各自的特征,以帮助创业者更清晰地了解目前的创业环境和流行趋势,结合自身优势与投资人偏好,投身于合适的创业领域。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