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定量温度觉检测在口腔医学领域的应用

沈慧婕 邵胜 吕冬 陈文静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疾病研究江苏省重点实验室 江苏南京210029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科 江苏南京210029
口腔医学   慢性疼痛  

摘要:定量温度觉检测(quantitative thermal perception testing,QTT)是一种能对温度觉进行定量评估的神经物理学技术,其操作简便、无创,且结果具备敏感性、特异性、可靠性及重复性。近年来,在口腔医学领域的应用日渐增多,并在慢性疼痛机制研究、疾病诊断和预后评估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本文将就定量温度觉检测在口腔医学领域的应用作一综述。

简介:《口腔生物医学》(CN:32-1813/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口腔生物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