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口腔生物医学》启用在线投稿系统的通知

《口腔生物医学》杂志编辑部 《口腔生物医学》杂志编辑部
网上投稿   在线交流   生物医学   系统   口腔  

摘要:《口腔生物医学》杂志于2012年1月正式启用网上投稿系统,http://www.kqswyx.cn。作者的投稿、查稿、专家的审稿均将依托该系统在线完成。网上投稿既可以加快稿件的处理速度,又可以让作者及时了解稿件的处理情况,与编辑进行在线交流和沟通。作者首次投稿步骤:首页一作者在线投稿一注册一填写个人资料一注册成功,登陆后进入作者工作桌面,选择向导式或列表式投稿,按顺序填写稿件信息并上传全文后保存并提交。提交成功的稿件可以实时查看稿件处理情况。

简介:《口腔生物医学》(CN:32-1813/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口腔生物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