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8.25%的次氯酸钠对牙髓溶解和牙本质的抗弯强度和弹性模量的影响/CullenJK…//JEndod.-2015,41(6).-920—924

张元 于金华
次氯酸钠溶液   弹性模量   抗弯强度   牙本质   牙髓  

摘要:从拔除的人牙齿中获取60个牙髓样本和55片平行的牙本质块。设五个实验组(n=10),每组包括一个牙髓样本和牙本质块,浸泡于不同浓度的次氯酸钠溶液中。设一个阴性对照组(n=5),样本置于盐水中;一个阳性对照组(n=5),将牙髓样本单独浸泡于8.25%次氯酸钠溶液。浸泡1h,每6min更换一次液体。将牙本质块在三个位点进行弯曲强度试验,测试抗弯强度和弹性模量。

简介:《口腔生物医学》(CN:32-1813/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口腔生物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