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钙化根管临床治疗的研究进展

刘宇; 廖骞; 赵隽隽; 朱亚琴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医学院口腔综合科、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上海市口腔医学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口腔医学研究所; 上海200011
钙化根管   显微超声技术   镍钛系统  

摘要:根管治疗术是目前治疗牙髓疾病、根尖周病最常用、最有效的方法,但钙化根管常由于根管不通、疏通困难等发生治疗失败。临床上根据根管探查和影像学检查进行钙化根管的诊断与评估,结合显微超声等器械和化学试剂进行根管疏通,可提高根管治疗成功率。本文将就钙化根管的分类、发生机制、术前评估及预备方法等治疗相关研究进行综述。

简介:《口腔医学》(CN:32-125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口腔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