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正畸扩弓方法及其进展

胡健; 陈文静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科; 江苏南京210029
腭开展   扩弓   无托槽隐形矫治   下颌骨手术扩弓  

摘要:牙弓狭窄是正畸临床中的常见问题,这类患者常需要扩弓治疗。目前常用的扩弓的方法有Hyrax矫治器和Hass矫治器扩弓,外科手术辅助扩弓、弓丝扩弓、辅弓扩弓等。近几年有关磁力扩弓和种植钉辅助的绝对腭开展研究的较多,有关无托槽隐形矫治也有相关报道。本文就常见的扩弓矫治器和方法,以及近几年流行的无托槽隐形矫治器和磁力扩弓器,种植钉辅助绝对腭开展,下颌骨手术扩弓进行总结和讨论。

简介:《口腔医学》(CN:32-125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口腔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