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TLRs与NLRs协同促进树突状细胞的成熟

林珍; 李宇红 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生物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湖北武汉430079
树突状细胞   tlrs   nlrs   标记分子  

摘要:目的:研究TLRs与NLRs协同促进树突状细胞成熟的效应。方法:TLRs的配体与NLRs的配体刺激小鼠DC2.4细胞24h后用流式细胞仪检测细胞表面标记CD40、CD83、CD86、CD80与MHC-Ⅱ分子的表达。结果:单一TLRs或NLRs的配体可促进DCs表面标记分子表达的升高,并且2种配体的同时刺激可使以上标记分子的表达高于单一配体刺激。结论:TLRs与NLRs可协同促进DCs的成熟。

简介:《口腔医学研究》(CN:42-1682/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口腔医学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