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书讯

摘要: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隆重推出《口腔颌面外科门诊手术操作规范与技巧》,主编:赵吉宏,副主编:唐海阔、蔡育。本书由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赵吉宏教授主编,从基础、规范、实用的角度出发,紧密围绕临床实际,系统介绍了口腔颌面外科门诊常见手术的操作规范,详尽到患者体位、麻醉方式、消毒范围以及手术步骤的各个细节。本书的精华在于手术步骤及手术技巧的介绍,系作者多年来的临床工作经历、经验和体会凝练而成。全书配图700余幅,包括临床操作实景照片、模型照片及手绘图,图片精美直观、层次清晰、立体感强,具有较好的视觉效果。文字部分力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

简介:《口腔医学研究》(CN:42-1682/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口腔医学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