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9年中国中部国际口腔展欢迎你的到来

摘要:享誉全国的口腔医疗行业盛会--2019中部国际口腔展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预计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将吸引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齐聚中部武汉,展示口腔医疗研发最新技术和产品以及前沿发展趋势。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中部国际口腔展是口腔医疗企业开拓中部市场、品牌建设的首选推广平台,更是一个具有创新性、可持续性、可合作性的口腔医疗学术交流与人才交流的平台。

简介:《口腔医学研究》(CN:42-1682/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口腔医学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