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口腔医学研究》口腔修复专刊征稿通知

摘要:《口腔医学研究》是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主办的中文核心期刊,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为及时口腔修复研究成果,促进口腔修复研究学科发展,《口腔医学研究》拟于2020年3月出版一期口腔修复专刊(正刊),现特向各单位征集稿件。稿件可为口腔修复相关的专家述评、综述、研究论著和病例报告(仅限有基金支持的病例)。稿件具体要求请参见《口腔医学研究》杂志官网(www.kqyxyj.com或扫描杂志封面二维码)稿约要求。

简介:《口腔医学研究》(CN:42-1682/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口腔医学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