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SPARK课程理念下的小学体育课堂教学模式分析

王国华 张家港市实验小学; 江苏省215600
spark课程理念   小学体育   课堂教学  

摘要:随着素质教育改革的深入发展,传统体育教学理念已经无法适应小学体育课堂教学发展需求,必须加快推动小学体育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才能提高小学体育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体育综合素养。美国SPARK课程理念作为一种全新的教学理念,其比较注重培养学生的运动技能以及体育素养,所采用的课程教学形式呈现多样化,比较符合小学生的心理特点和认知能力,对于提升小学生的健康体能起到重要作用。因此,本文就小学体育课堂教学模式中SPARK课程理念的应用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一些理论性建议。

简介:《科学大众·科学教育》(CN:32-142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