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究视频在音乐课堂的应用

胡光勇 苏州国际外语学校; 江苏省215100
视频   音乐课   音乐欣赏   多媒体  

摘要:视频的出现可以说给人类带来了历史性的革新,影响到人的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视频给人类带来了便捷,也促进了人类的发展。而当今教育行业自从多媒体的出现,视频便充当了无可代替的角色。视频给传统音乐课堂教学带来冲击与变化的同时,也为音乐教师打开了一条音乐教学改革的新路。视频让我们的课堂更加精彩丰富,也让我们的学生开阔了眼界和知识面。在音乐课上的作用更是不可小估,但视频在课堂的应用不能反客为主,适时播放会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简介:《科学大众·科学教育》(CN:32-142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