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PBL+LBL双轨教学模式在妇产科护理教学中的应用

江超群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助产教研室; 福建省363000
妇产科护理学   pbl   lbl   双轨教学  

摘要:目的:探究分析PBL+LBL双轨教学模式在妇产科护理教学中的应用价值。方法:将120名2015级临床护理专业学生为研究对象,分设对照组和研究组,每组随机分配60例。对照组采用LBL教学法,研究组采用PBL+LBL双轨教学法。结果:研究组理论成绩和病历书写成绩高于对照组,且课程教学总体评价结果更优(P〈0.05)。结论:与LBL教学法相比,PBL+LBL双轨教学模式在妇产科护理教学中的应用价值大,是一种值得广泛应用推广的高效教学模式。

简介:《科学大众·科学教育》(CN:32-142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