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信息技术在机电一体化教学中的应用探微——江苏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资助项目

李珂 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 江苏省215300
信息技术   机电一体化   教学改革   应用探究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信息技术研究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新型技术手段被应用到了实际的教学过程中,截止目前,信息技术手段在推广、辅助我国职业院校教育机电一体化课程中有着较为显著的效果。如何通过信息技术在实际机电一体化教学中的应用,提升教师的引导、指导效能,从而从根本上提升我国职业院校机电一体化教育的效果,成为了我国教育工作者们研究的重点。本文通过对目前高职机电一体化教学中信息技术的实际应用进行阐述、分析,从而发掘其科学的应用模式,以期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机电一体化教学的质量。

简介:《科学大众·科学教育》(CN:32-142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