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小岗位也有大幸福

胡媛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分校; 江苏苏州215104
班主任   德育  

摘要:作为班主任要做培养人和塑造人的工作,就需要转变教育观念,不断研究学生,研究班级的管理方法。五年制高职教育是一个特殊的教育阶段,学生初中毕业后入校,在校经过五年的学习获得专科文凭,这五年的学习生活涉及未成年人教育和成人教育两个阶段,五年制高职的班主任工作是非常繁琐,也非常需要技巧的。学生需要班主任的引导,需要班主任的关怀和教育,教育学生的过程也是教师成长的过程,也是收获幸福的过程。

简介:《科学大众·科学教育》(CN:32-142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