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在空限构架视角下高校体育教学传承传统武术太极拳文化之研究

边永强; 梅凤喜; 边景珍; 阴强; 梅强华; 朱新民; 陆镛; 许平肖; 苑永宽 河北工程大学公共体育部; 河北省056038; 衡水学院体育系; 河北省053000; 河北省迁安市夏官营镇花庄完全小学; 河北省064409
空限构架   高校体育教学   传承   传统武术   太极拳文化  

摘要:本文采用文献资料、访谈和逻辑分析等研究方法,以现代先进的高端的科学仪器为物质基础、以世界运动科学成果为依据,立足于空限与构架的视角,将古老的、神秘的、抽象的太极拳用现代的科学,呈现给学生,为弘扬我国传统体育项目太极拳,为传承世界文明,为使太极拳更好的在世界各地传播,为世界文明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

简介:《科学大众·科学教育》(CN:32-142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