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人格塑造”的互动式教学活动设计

单文苑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江苏省215600
大学生   心理健康教育   互动式教学   设计   特点  

摘要:对于大学生来说,如何正确地认识人格塑造,如何对于人格的差异进行评价,都是当代大学生所亟须了解的现实性问题。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的时候,合理地利用互动式的教学,可以使学生通过生活中的亲身体验,了解到人格相关的理论以及在现实中实际的应用。而选择互动式教学,可以增强师生之间的沟通,解决学生在人生中存在的问题。本文通过对于互动式教学的特点作为切入点,探究分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人格塑造”互动式教学活动设计的基本思路。

简介:《科学大众·科学教育》(CN:32-142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