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期新疆地区职业教育办学现状及问题研究

王鹏程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湖南省岳阳市414000
新时期   职业教育   现状   问题  

摘要:在新时期要有效稳步推进新疆的发展,需要以教育事业作为中流砥柱。要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与创新,并且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新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为核心目标,进而更好地提升新疆职业教育办学质量,为该区域的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提供坚实的保障。新时期下要加强宏观调控,实现新疆职业教育办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要结合该区域职业教育以及办学模式存在的诸多问题进行分析,通过对症下药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进而为职业教育提供完善的保障机制。

简介:《科学大众·科学教育》(CN:32-142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