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唾液检测在儿科疾病诊疗中的应用进展

倪新强; 张晓丽; 李利民; 吴正治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广东深圳518038; 深圳市老年医学研究所; 广东深圳518020
唾液检测   儿科诊疗   研究进展  

摘要:近年来,唾液检测以其非侵入性、快速简单、高精确度及富含生物标记物等优势被认为一种潜在的诊断工具,并被越来越多地用于儿科疾病的临床诊断、疗效评估、流行病学调查等各个方面,但其应用价值尚未被国内儿科临床医生充分认识。文章综述唾液检测在儿科呼吸、免疫、神经系统等疾病诊疗中的应用,为儿科临床疾病精准诊断和治疗提供新的研究思路。

简介:《临床儿科杂志》(CN:31-137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儿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