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7714-2015

摘要:用该标准代替GB/T 7714-200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与GB/T 7714-2005相比,主要技术变化如下。——该标准的名称由《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更名为《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根据该标准的适用范围和用途,将“文后参考文献”和“电子文献”分别更名为“参考文献”和“电子资源”。——在“术语和定义”中,删除了参考文献无须著录的“并列题名”,增补了“阅读型参考文献”和“引文参考文献”。根据ISO 690:2010(E)修改了“文后参考文献”“主要责任者”“专著”“连续出版物”“析出文献”“电子文献”的术语、定义、英译名。

简介:《临床儿科杂志》(CN:31-137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儿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