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临床儿科杂志》稿约——关于法律、伦理和道德规范问题

摘要:来稿决定刊用后,由作者亲笔他签署版权转让协议,自动承认论文专有使用权归《临床儿科杂志》编辑委员会所有,对本刊以但不限于电子期刊、光盘版、网络版等方式出版该文无异议。已发表的论文未经本刊书面许可,不可再授权他人以任凭形式汇编、转载、出版该文的任何部分。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将已出版的论文以单行本、抽印本等形式出版。但论文作者本人可以在其后续的作品中引用该论文中部分内容,或翻译、或将其汇编在论文作者主编的非期刊类文集中。稿件刊登后酌致稿酬,并赠当期杂志2册。所付稿酬中已含上述多种版本的稿酬。来稿一律文责自负、本刊对稿件享有修改、删节权,凡有涉及原意的修改将征得作者同意。

简介:《临床儿科杂志》(CN:31-137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儿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