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晚期胰腺癌介入治疗临床操作指南(试行)(第三版)

中国癌症研究基金会介入医学委员会; 中国介入医师分会介入医学材料与工程委员会; 李茂全 不详;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介入血管外科; 上海200072; 同济大学介入血管研究所
胰腺癌   tai   生存期   经皮穿刺   微波治疗  

摘要:一、晚期胰腺癌的定义本指南所指晚期胰腺癌(advanced pancreatic carcinoma,简称APC)为胰腺导管细胞癌,已发生局部和/或远处转移,无法进行外科手术切除[1],TNM分期在T3N0M0以上,具体分期见表1。胰腺癌是常见消化系统恶性肿瘤之一,全国肿瘤登记中心(NCCR)在《CA: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杂志上发表了2015年中国癌症统计数据,估计中国2015年新增430万癌症病例,癌症死亡病例超过280万[3]。

简介:《临床放射学杂志》(CN:42-118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临床放射学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