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Vater壶腹神经内分泌肿瘤1例报告

阿不都热依木·吐尔洪; 邓毓; 王琨; 刘凯; 刘亚辉 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乌鲁木齐830000;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胆胰外二科; 长春130021
肝胰管壶腹   神经内分泌瘤   病例报告  

摘要:1 病例资料患者女性,67岁,因“间断性右上腹胀痛不适20 d”于2017年7月10日入院。既往体健。查体:上腹部深压痛。辅助检查:肝功能示AST 68.9 U/L 、ALT 71.8 U/L,胆红素未提示升高,肿瘤标志物糖链抗原(CA)19-9、CA125、神经元特异性烯醇化酶(neuron-specific enolase, NSE)在正常范围内。

简介:《临床肝胆病杂志》于1985年创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吉林大学主办,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学术支持的医学专业期刊,是我国首个肝胆病专业杂志。ISSN 1001-5256,CN 22-1108/R。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肝胆病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