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伴多浆膜腔积液1例报告

纪童童; 朱文艳; 陆海英; 于岩岩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 北京100034
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   多浆膜腔积液   病例报告  

摘要:1病例资料患者女性,18岁,因'发热伴咽痛8 d'于2018年10月8日收入本院。患者8 d前无明显诱因出现发热,体温37. 2~38. 5℃,伴咽痛、畏寒、乏力、出汗,无寒战、头痛,无咳嗽、咳痰,无恶心、呕吐、腹痛及腹泻,无尿频、尿急和尿痛,无关节痛、口腔溃疡、光敏及皮疹,自行服用百服宁后体温可降至36℃,但咽痛无明显好转。

简介:《临床肝胆病杂志》于1985年创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吉林大学主办,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学术支持的医学专业期刊,是我国首个肝胆病专业杂志。ISSN 1001-5256,CN 22-1108/R。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肝胆病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