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慢性高氨血症诱导大鼠的外周炎症导致认知功能障碍:抗肿瘤坏死因子治疗的逆转

张霞; 罗利婷; 牛俊奇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病中心肝病科
高氨血症   认知功能障碍   坏死因子   抗肿瘤  

摘要:【据《J Hepatol)》2019年2月报道】题:慢性高氨血症诱导大鼠的外周炎症导致认知功能障碍:抗肿瘤坏死因子治疗的逆转(作者Balzano T等)慢性高氨血症诱发神经炎症,从而导致认知障碍。高氨血症诱发神经炎症的机制仍不清楚。Balzano等提出假设,慢性高氨血症会诱发外周炎症,引起可以通过减少外周炎症来预防的神经炎症和认知障碍。

简介:《临床肝胆病杂志》于1985年创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吉林大学主办,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学术支持的医学专业期刊,是我国首个肝胆病专业杂志。ISSN 1001-5256,CN 22-1108/R。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肝胆病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