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慢性胆囊炎、胆囊结石内科诊疗共识意见(2018年)

中华消化杂志编辑委员会; 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肝胆疾病协作组; 袁耀宗; 谢渭芬 不详;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消化内; 上海长征医院消化内科
胆囊炎   胆囊结石病   中国   共识  

摘要:2014年,我国首次了《中国慢性胆囊炎、胆囊结石内科诊疗共识意见(2014年)》,有效规范了国内慢性胆囊炎、胆囊结石的内科诊疗。时隔4年,国内相关临床资料有了新的积累,因此再次组织多学科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多次共同讨论制订了新版共识意见。在新版共识意见中,参考了新制订的中国临床指南的评价标准,并注重加入了中国人自己的研究证据,使其能更好地指导中国人群慢性胆囊炎、胆囊结石的内科诊疗。

简介:《临床肝胆病杂志》于1985年创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吉林大学主办,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学术支持的医学专业期刊,是我国首个肝胆病专业杂志。ISSN 1001-5256,CN 22-1108/R。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肝胆病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