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无创正压通气急诊临床实践专家共识(2018)

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急诊急救分会; 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与继续教育中心急诊学专家委员会; 张新超; 钱传云; 张劲农; 于学忠 不详; 北京医院国家老年医学中心;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北京协和医院
无创正压通气   临床实践   专家   急诊   气管切开  

摘要:无创正压通气(non-invasive positive pressure ventilation,NIPPV)是指不需要侵入性或有创性的气管插管或气管切开,只是通过鼻罩、口鼻罩、全面罩或头罩等方式将患者与呼吸机相连接进行正压辅助通气的技术。

简介:《临床急诊杂志》(CN:42-160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急诊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