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线粒体基因突变糖尿病一例

何永俊; 黄新梅; 吴跃跃; 查兵兵; 杨敏; 张瑞; 于志艳; 刘军 云南省嵩明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 651700; 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内分泌科
糖尿病   线粒体   基因突变   耳聋  

摘要:患者,男,汉族,34岁。患者6年前因臀部脓肿就诊,多次检测空腹血糖(FPG)18—19mmol/L,查胰岛素自身抗体(-),胰岛细胞抗体(-)和谷氨酸脱羧酶抗体(-),诊断为“2型糖尿病”,当时予胰岛素强化治疗3个月,FPG水平在5~6mmol/L,后改为格列美脲片2mg每天1次,FPG稳定在5~6mmol/L,查糖化血红蛋白6.01%。

简介:《临床内科杂志》(CN:42-113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内科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