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急性期脑出血误诊为颅内占位病变一例

苏仲生; 王明; 马明; 何婕 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人民医院放射科; 744699
脑出血   脑肿瘤   核磁共振   误诊  

摘要:患者,女,61岁,因“头晕、头痛1天,右侧肢体乏力1小时”于2013年11月27日人院。患者于入院前1天无明显诱因出现头晕、头痛,自觉右侧肢体乏力1小时,无恶心、呕吐,无意识障碍,遂来我院就诊。急诊行核磁共振(MRI)检查,MRI平扫示:左侧丘脑可见小团状异常信号病变,在T1加权像(T1WI)、T2加权像(T2WI)均呈等信号,边界欠清楚,周围可见大片不规则脑水肿,T1WI呈低信号,T2WI呈高信号;MRI增强扫描示:

简介:《临床内科杂志》(CN:42-113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内科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