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尿激酶封管对改善带涤纶套长期血液透析导管通畅性及感染率中的影响

张灵; 王洁莲; 黄丽雯 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血液透析中心; 430064
尿激酶   带涤纶套   血液透析导管   通畅性   感染  

摘要:既往研究报道,使用长期中心静脉留置导管进行透析为无法成功建立自体动静脉内瘘的透析患者提供了新的选择,但留置长期导管后出现的相关并发症如栓塞、感染等易导致导管功能不良,无法保证血液透析顺利进行和充分透析,有研究提示导管封管液可有效改善此状况。我们对留置带涤纶套长期血液透析导管的透析患者定期使用尿激酶封管处理,探讨其对导管通畅性、透析充分性及感染率方面的影响。

简介:《临床内科杂志》(CN:42-113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临床内科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