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全球创议2018更新与临床实践

李晓晨; 刘先胜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武汉430030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全球创议   综合评估   个体化治疗   临床特征  

摘要: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简称慢阻肺)以持续的呼吸症状和气流受限为特征,通常由有毒颗粒或气体显著暴露引起的气道和(或)肺泡异常所致,是一种常见的、可以预防和治疗的疾病。总体而言,2018版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全球创议(GOLD)较2017版未做大的修改,主要回顾2016年1月~2017年7月发表的文献,对重要的循证学证据进行更新。

简介:《临床内科杂志》(CN:42-113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内科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