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血液透析患者动静脉内瘘闭塞的危险因素及干预措施

韦玲; 方立明; 胡泳; 王硕朋; 张敏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肾内科; 南京210046
血液透析   动静脉内瘘闭塞  

摘要:肾功能衰竭是指患者肾脏排泄功能受到严重损伤的病理状态,其对患者的新陈代谢影响较剧,甚至导致死亡。临床上常实施动静脉内瘘术构建血管通路以便进行血液透析,可延长肾功能衰竭患者生命。有研究表明,患者在进行血液透析时易受多种因素影响,使动静脉内瘘阻塞的发生率较高,影响透析效果。本研究选择在我院接受动静脉内瘘术的40例肾功能衰竭患者,通过分析动静脉内瘘阻塞的危险因素,旨在为血液透析过程中降低动静脉内瘘阻塞的发生率提供临床依据。

简介:《临床内科杂志》(CN:42-113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内科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