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气道嗜酸性粒细胞炎症在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病情监测、治疗及预后中的意义

贾国华; 孙婉璐; 陈亚红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100191
嗜酸性粒细胞炎症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监测   治疗   预后  

摘要: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简称慢阻肺)以持续性气流受限为特征,是一种可以预防和治疗的疾病。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其发病率为8.6%,我国约有1亿慢阻肺患者,同时慢阻肺也是中国的第三大死因,每年致约91万人死亡,其高发病率和高死亡率造成严重的家庭和社会负担。既往认为气道嗜酸性粒细胞(EOS)炎症主要发生在支气管哮喘患者中.

简介:《临床内科杂志》(CN:42-113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内科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