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重度贫血为首发表现的小肠非霍奇金淋巴瘤一例

俞媛洁; 谭诗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消化疾病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430060
贫血   非霍奇金淋巴瘤   首发表现  

摘要:患者,男,49岁,因“面色苍白伴头晕1年余,加重1周”于2017年6月30日入院。患者1年前无明显诱因出现面色苍白伴头晕,不伴发热、心慌、胸闷、恶心、呕吐、腹部不适、腹泻及黑便等,于当地医院行胃镜检查示“浅表性胃炎”,结肠镜检查示“正常结肠黏膜”,骨髓穿刺示“增生性贫血(小细胞低色索性贫血)”,初步诊断为“慢性缺铁性贫血”,予以口服铁剂与维生素C治疗数月(具体不详)后症状缓解。

简介:《临床内科杂志》(CN:42-113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内科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