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ADDCARE ELISA 600全自动酶免分析仪常见故障分析及处理

李勇; 任碧琼; 朱浩稳; 徐国峰; 徐飞; 邹国英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 长沙410007
addcare   elisa   600型全自动酶免分析仪   故障分布   分析处理  

摘要:目的 总结ADDCARE ELISA 600型全自动酶免分析仪常见故障分布及故障处理。方法 分时间段统计2年内该仪器各操作环节的故障发生情况并及时分析原因采取处理措施。结果 该仪器故障发生以加样环节和洗板环节为主;各时间段故障发生也有一定的规律;通过科学的分析处理可减少因仪器故障而导致的实验中断,使仪器使用更加顺畅。结论 近两年该仪器各环节故障分布及发生情况存在一定规律,正确的故障分析处理、保养、维护过程及严格遵守仪器操作指南能使该仪器更好地发挥效能。

简介:《临床输血与检验》(CN:34-123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输血与检验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