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抽动-秽语综合症69例临床特征分析

宋爱武 马堆贤 新疆精神卫生中心(新疆医科大学教学医院) 新疆·乌鲁木齐830002
临床特征   氟哌啶醇   耶鲁综合抽动严重程度量表  

摘要:青少年是儿童向成年人过度的年龄阶段,有其独特的心理与生理的特征,青少年期医学目前正引起广泛注意,将来或许成主为独立的学科.抽动-秽语综合症(Tourette syndrome,TS)患者,特别是青少年TS患者极易产生心理、社会问题,降低生存质量.为了解TS的临床特征及其相关因素,作者对69例TS患者的临床资料进行回顾性分析,现将结果报告如下.

简介:《临床心身疾病》(CN:10-134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心身疾病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