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非临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临床药物治疗学教学效果的调查与分析

杨阳; 刘容吉; 梅丹; 张波; 史亦丽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协和医院药剂科
非临床药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   临床药物治疗学   教学模式  

摘要:目的 :了解非临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对临床药物治疗学课程学习的效果反馈,为完善教学内容和模式提供依据。方法:对2016—2017学年选修临床药物治疗学的非临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问卷调查,分析课程内容安排、药师讲课方式、学生参与度等目前存在的问题。结果:83.33%的学生认为授课内容已包含他们所想要了解的领域,而90.00%的学生认为不同课程的课时分配欠妥。86.67%的学生认为药师在讲授'临床药物治疗学'课程中突出了药学特色,而66.67%的学生认为其课堂参与度较低。结论:非临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临床药物治疗学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还需进一步探索和完善。

简介:《临床药物治疗杂志》(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主管,北京药学会主办,CN刊号为:11-4989/R,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临床药物治疗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