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人阶级内部统一战线的当代价值和实现路径

郭士民; 赵明义 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 山东济南250100
工人阶级内部统一战线   阶级基础   党外知识分子   产业工人  

摘要:工人阶级的内涵是随着时展而不断变化的,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工人阶级越来越分化,使得工人阶级的内部团结统一难度加大。工人阶级内部统一战线是实现工人阶级内部的团结统一、增强党的阶级基础的重要手段,然而近年来对工人阶级内部统一战线工作有些重视不够,不能适应当前形势发展需要。因此,对历史实践层面的工人阶级内部统一战线状况进行梳理,对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工人阶级内部统一战线工作进行探讨具有现实意义。

简介:《理论学刊》(CN:37-105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理论学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