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社会共享发展中的体育进程

沙磊; 王先亮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山东济南250022
社会共享   体育   小康  

摘要:伴随发展理念创新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新常态,社会共享成为基本发展理念,体育成为社会共享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体育具有健身、健心、促进社会适应的本质功能,是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载体。体育驱动社会共享发展,社会共享发展实现个体的体育人权,社会共享与体育发展之间存在双向互动的作用机制。社会共享发展申体育进程不均衡、国民体质水平不高、体育基础条件差和体育社会化进程慢等问题严峻,体育领域的改革与发展任重道远。

简介:《理论学刊》(CN:37-105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理论学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